白米飯少年

又是約會組的糖 我吃了

仙草菌:

想要拥抱你》舞台挨拶正在上映的电影想要拥抱你》大概8天里面已经有约49万人观影。为了纪念这次大受欢迎的电影而举行了的舞台见面会。看过电影的团员的话语,惊喜的巧克力礼物和现场的记录等。

锦户:大家好,我是锦户。非常感谢大家今天前来。大家来观影真的让我很荣幸。这么短的时间里面,其实我还是有很多话想说的。那么就请多多指教了!

——从上映到现在八天以来已经有大约49万人观影,此外,第一天满足度调查结果也是以第一名居首。

锦户:因为跟我的关系,至今倒是还没有朋友来告诉我。成员里面的丸山君第一天就去看了。还拿着电影券拍了自拍照给我,带着口罩,还能看到那家伙在笑(笑)拍照的时候是一个人呢。跟女主角(北川景子)共演的时候,用尽全力去表演,也获得了不少感想。很享受这个过程。

——等下、今天北川小姐给锦户先生带来了一个什么礼物呢?

北川:是的是的,稍微准备了一下小礼物呢。

锦户:诶??什么??这啥?天啊(撒娇口吻)

北川:拿着(粉色心形的盒子)你觉得是什么呢?

锦户:箱子啊、到底是什么呀?

北川:情人节快到了嘛,做了松露巧克力。

锦户:诶?自己做的吗?

北川:今天,就刚刚做的。

锦户:谢谢!(打开盒子)哇!耶!我竟然拿到了北川景子小姐的巧克力啊!真的完全想象不到!

——实际上刚做好巧克力的景象在大屏幕上放映了

锦户:(看完之后)这样啊。说什么都行吧(笑)真的值得赞美啊。很开心。

——难得今天能够拿到,那么试着尝一下吧!

锦户:那我就不客气啦!还是好害羞啊,嗯嗯(拿起一块巧克力在吃)很甜啊。好吃!嗯嗯!好吃的!谢谢!

——锦户先生对于情人节来说有没有回忆的事情呢?

锦户:什么都没有呢。我啊(小时候的个子)真的很小的,虽然现在也没有长很大的个子。小时候没有给我吃很多巧克力。小学六年级的时候,倒是给我了很多嗨啾。明年可以说【我去年得到了北川景子的巧克力呢】

——作为男生的话,你希望怎么样得到巧克力呢?

锦户:想要被叫出来呢,就像在体育馆里面。虽然没有经历过,但是还是比较憧憬那种景象。被别人说“谁在叫你呢”的时候,怎么说,就感觉心跳会加快。这样真的会超开心、哈哈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呢。

——在电影院门口约见面你觉得怎样呢?

锦户:相互之间可能还没有那么了解,但会有那种,那个人还不错哦的想法。一起去观看同一部电影。(在看电影时)稍微交谈一下也会不错哦,大家共有一起交谈的时间,然后看完还能说说彼此的观感。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棒的场景。

——最后给观众们带来想要说的话吧!

锦户:从去年开始拍到现在(2月)1日上映,到现在为止都很受大家的欢迎。真的非常高兴。刚刚北川小姐站在前面,一直以来都很照顾我,给我在演技上很多的帮助,非常感谢(向着北川深鞠躬)还有什么呢,嗯,之后的一些活动(关联活动)也结束了,总觉得有点小小的寂寞呢,还是很想要有续篇的呢!各位也一直关注着这个故事怎么说呢,嗯大家能带着这样好的感觉来,我真的很高兴。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6)